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index

隱私權保護

隱私權保護

政府憑證總管理中心營運由數位發展部委託中華電信股份有限公司代為執行。以下為政府憑證總管理中心(以下簡稱本管理中心)之隱私權政策說明,請您詳細閱讀,以保障權益:

  • 聲明:本管理中心未經使用者同意,不會以主動蒐集使用者個人資料。對於使用者個人資料收集、處理、利用或銷毀,遵守中華民國「個人資料保護法」規範。
  • 個人公務資料之蒐集:網站提供服務信箱或是憑證申請時所填寫之聯絡資訊僅供使用者與本網站溝通或公務之聯繫,使用者所填寫之資料已於各項申請文件中提醒”請留公務聯絡方式、勿提供個人聯絡資訊”,本網站針對相關公務聯絡資訊予以保護,防止被誤用、未經授權的存取或公開。
  • 個人公務資料利用之期間:永久。
  • 個人公務資料利用之對象: 本憑證管理中心業務同仁。
  • 個人公務資料利用:限定本管理中心憑證業務範圍、或經主管機關同意後相關業務。
  • 個人公務資料刪除:本網站提供憑證聯絡人可於業務轉移時自行更正憑證聯絡人資訊。
  • 本告知條款如有未盡事宜,依相關法令規定辦理。
  • 與其他網站之連結 :與本網站連結之其他網站有其個別的隱私權保護政策,其資料處理措施不適用本網站隱私權保護政策,本網站不負任何連帶責任。 本網站得更改本隱私保護政策,其它未竟之事宜,均依照現行之法令規定及網路規範辦理。

中華民國一○三年一月二十一日